风雨琳琅

不能回头就请坚定往前走

买到《一趟》的余本了
我为故事里的每一个人感动

丁程鑫不管面对什么都会毫不犹豫选择马嘉祺;李天泽什么时候才能等回他的敖三爷;宋亚轩还是没能听刘耀文说过一句“我爱你”,贺峻霖追随了敖子逸半辈子,最后把余生交给张真源;敖梓叶和李天爱何其相似,少女情窦却在最美的年纪失去了一生所爱;陈泗旭一直到最后也是孤身一人;刘耀文一个人看了烟花,把Alex记了一辈子,醉酒回家却再也等不回那十个哥哥。
我最意难平的就是永远失去了Alex的Jude,宋亚轩像天使一样,却有着战士的果敢,是我心中白月光的存在,刘耀文从枪林弹雨中走出来,却有着孩童的善良,他们像两头小兽,相互舔舐着伤口,我希望他们有个好的结局,可世事无常,他们怀着不甘,在不同的世界。
归根结底路过人间,也才十几年。
人间一趟,看看太阳。
我看见太阳时,已路过有你的人间一趟。

就像2018过后,再无台风席卷

感谢两位老师 @老秦看天下  @-温初肆-
带给我们不美满但又很美好的故事
带给我们一个个有血有肉温柔美好的人物
我太爱了真的

评论(73)

热度(4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